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共青团> 详细内容

青春风采 唱响时代 -------记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团支部系列活动

来源: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10 22: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运动的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精神,引导广大团员继承发扬中国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激发团员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情,努力为完成现代化建设各项任务多做贡献,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团支部在五四期间举办系列活动。


4月30日上午,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的共青团团员们一起在图书馆培训室聆听了习主席的这次讲话,深受鼓舞。


7f8f46aa-f336-4274-a1ad-706cbe530edf.jpg


5月10号下午,团员们用歌声展现青年风采,弘扬了五四精神,坚定了青年教师爱国、爱党、爱团的信念。歌会在波耶波罗蜜队美妙的歌声中开始,一首《勇敢说不》点燃了会场的激情。紧接着,一个个梦想组合相继出场,一首首梦想之歌响彻体育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IMG_2721_副本.jpg


IMG_2735_副本.jpg


IMG_2742_副本.jpg


IMG_2752_副本.jpg


IMG_2755_副本.jpg


IMG_2772_副本.jpg


IMG_2782_副本.jpg


IMG_2795_副本.jpg


IMG_2803_副本.jpg


最后,卢志敏副校长为本次活动作闭幕词,他强调,时代在变化,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将代代相传,广大青年教师热爱祖国,勇于奉献,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在追逐“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IMG_2809_副本.jpg


歌声辉映笑脸,寄语鼓舞人心,青年教师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终审:杨佳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