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少先队> 详细内容

小OK心向党| 寻访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记园区三实小一(3)班红领巾假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7 18: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牢记党的宗旨,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小OK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2021年5月16日,一(3)班全体小OK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沙家浜纪念馆参观学习,寻访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

 

 1(1).jpg


小OK们通过聆听讲解介绍、阅读图片文字、观看实物展示以及亲身实景体验等方式,回顾了抗日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深刻感受到阳澄湖畔芦苇荡里的革命风云和战争时期同仇敌忾的军民鱼水情。

 

 2(3).jpg


3(4).jpg


参观之后,全体小OK及家长在家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丰富的拓展活动。从团队拔河到百米接力跑,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实践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革命精神。

 

5.jpg 

 

 

精神如山,重在传承。通过本次活动,小OK们重温了抗战历史,在进行交流心得和感悟中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小学生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他们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报国情怀,做一个明礼感恩、热爱祖国、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终审:张雯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