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德育管理> 详细内容

坚持,终将美好 
——记园区三实小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9: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个人应能利用别人的经验,以弥补个人直接经验的狭隘性,这是教育的一个必要的组成部分。——杜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11月20日,园区三实小开展了“坚持,终将美好”的主题沙龙活动。

 

活动中,优秀青年教师丁怡向大家分享了她在园区小学语文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备赛、比赛阶段的感受。她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未雨绸缪,将挑战练就于平时,收获成功于赛场。


f3571db2c4524c218e69783b50b39530.jpg


市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赵康健老师围绕着自己从区赛走到省赛的心路历程,从每个环节的磨练与学习,到现场比赛的发挥,都让老师们感受到功在平时个人努力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她告诉老师们:路虽然很长,只要坚持,总能抵达美好的彼岸。


b38d6f4df569418fb9daa79ddef61fa3.jpg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通过本次沙龙活动,年轻又有活力的大OK们意识到常练且坚持的重要性,学校也将多方位地为年轻教师们搭建成长平台,让奋进的路成为一条诗意的路。


终审:解丽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