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学生活动> 详细内容

播下红色种子,培育参天大树
——记园区三实小樱花树种植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19:40:30 浏览次数: 【字体: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小OK爱国敬党的理想信念,2021年5月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小OK代表伴着父母及家委会代表齐聚校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栽种下一百棵象征着生命之美的樱花树,为党的生日献上贺礼。


活动伊始,家长代表与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致辞,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内心的喜悦、激动之情,同时也憧憬着来年樱花盛放时的美丽景象。随后,顾超校长发表致辞,言语间真挚地表达了对学生和家长们的感谢,他表示:大小OK用汗水为学校增添色彩,在建党一百周年开展这项活动,意义非凡,并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寰俊鍥剧墖_20210529171711.jpg


活动开始啦!只见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了一片片生机勃勃的小树林。


寰俊鍥剧墖_20210529171723.jpg


寰俊鍥剧墖_20210529171735.jpg


家校一家亲,本次活动由三(3)班刘禹泽家长牵线,树苗由苏大附二院倍磅教育心理科研基地捐赠。相信假以时日,这些小树苗必将长成参天大树,见证家校携手同心的合作,成为校园内那道最美的风景线。

                                             


终审:解丽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