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管理>学生活动> 详细内容

明确劳动职责 共建美丽班级
——园区三实小三年级劳动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3 19: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孩子爱劳动的好习惯,树立孩子主动参加班级劳动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建设美丽班级,4月份,园区三实小三年级同学将劳动与班级美化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建设美丽班级的劳动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前,各班级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孩子们通过学习社会各界劳动者的精神和事迹,不仅深切地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还了解了作为小学生应该承担的班级劳动职责,明白了劳动的意义与重要性。各个班级从实际出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动中,孩子们头脑风暴,交流自己可以为班级做出的劳动贡献,大家写下各自的班级劳动计划,并在后续实践中认真完成。


3(1).jpg


劳动教育.jpg


通过本次活动,小OK们在劳动中习得了劳动技能,增强了班级的主人翁意识,切身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终审:解丽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