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 详细内容

聚焦能力提升 打造高效课堂 ——市、区体育教研员莅临园区三实小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20:48: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体育教师专业水平的提升,打造更加高效体育课堂。12月9日,园区三实小有幸邀请到市体育教研员高福海老师和园区体育教研员章扬安老师一行莅临指导教学工作。


两位老师走进三实小的课堂,观看了赵庆怡和张素雯两位青年老师执教的二年级《前滚翻》和一年级《多种姿势拍球》。顾超校长、沈颖娟副校长和全体体育老师一同参与听课。


1(1).jpg


2(1).jpg


课后,执教老师阐述了本堂课的设计思路和课后思考。两位专家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两位老师的教学理念、教学能力,同时也分别给予了指导性建议:低年级体育课堂教学中鼓励学生以游戏的形式进行练习,重点发展学生的柔韧性、协调性和反应能力,为今后各项体育技能的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3.jpg


最后,两位教研员对学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学校体育特色项目的开展、校队的组建和学校体育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我校今后体育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校未来体育学科发展思路更加清晰。


终审:第三实验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