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详细内容

知法守法 健康成长 ——园区三实小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来源:发展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20:22: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师生法律意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合格小公民,2019年10月10日,三实小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邀请辖区内的唯亭派出所民警来校给全体师生宣传法制教育。


国旗下讲话.jpg


活动开始,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英姿飒爽的仪仗队,师生们纷纷发出惊叹。在报告中,民警同志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那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报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出旗.jpg


准备.jpg


升旗2.jpg


合照.jpg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重视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将法制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当中。通过这次活动,学生更加懂得守法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小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终审:周晨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