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后勤管理>扫黑除恶专栏> 详细内容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美丽校园守护共建—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22:50: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学校作用,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第三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员工于2019年5月8日阶梯教室,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同时,为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开展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专项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08224725_副本.jpg

 

会上,卢志敏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关于《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蓝图”、总体目标、基本原则等,听取了三实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508224708_副本.jpg


随后,为认真贯彻执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实施办法》,卢志敏副校长对三实小全体教职员工的网络行为提出要求: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自觉规范网络行为。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实施办法》,将规范言行作为成为优秀教师的准则。


扫黑除恶是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关键一役,而网络空间和谐友好人人有责,为此,三实小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各项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