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科研动态> 详细内容

教研专家来导航 高位引领提素养
————记市、区体育教研员莅临三实小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18:45: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教师的课堂教学和竞赛辅导能力。6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有幸邀请到苏州市体育教研员高福海、园区体育教研员章扬安莅临指导工作。

 
 b614a0df20a44f7abe59871c212b2e72.jpg


     首先,教研组长赵庆怡做了体育组工作的年度报告,赵老师从常规工作、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和学科特色活动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听完汇报后,园区体育教研员章扬安结合体育竞赛对学校工作进行指导,章老师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师竞赛和学生竞赛能力的提升,教师平时的基本功训练要常态化进行,同时有计划、有组织地辅导学生积极参加市、区组织的各项体育联赛,强化训练队的建设。最后,苏州市教研员高福海指出:扎实的课堂教学能力是每位老师的必修课,体育课要注重学生的运动强度和练习密度,确保学生运动量达标,教学方法的使用要符合各类型课的特点、更要结合学生的学情,做到高效、有序!
 

b37e709277204a39a6aff8c95980e357.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老师们对课堂教学和竞赛辅导的思考,今后,老师们将根据教研员的指导,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努力探索,让三实小的体育教学和竞赛辅导工作焕发活力!

 

终审:沈松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