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官方公众号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校本教研> 详细内容

以赛促训显技能 青年教师展风采
—园区三实小开展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8: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夯实青年体育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体育组综合素养的提高, 3月10日,园区三实小开展第二届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

 

1.jpg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开展。上午进行体育与健康知识课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并进行模拟课堂、即兴演讲、课件制作和粉笔字书写等方面评比。下午进行了体育与健康实践课的教学设计、演课以及评课活动,参赛教师们在活动中各显身手。

 

8.jpg


比赛从早上8:00一直进行到晚上6:50,期间各位参赛教师不畏辛劳、积极应战,展现了体育人身上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比赛结束后,学校发展部及体育组骨干教师就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体育教师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7.jpg


本次比赛调动了体育组教师对教学基本功训练的积极性,也检验了体育教师的综合业务水平,更加促进了教师队伍综合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体育组教师用实际行动演绎“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伙伴”!

 

10.jpg

终审:沈松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